中印边境冲突之后印度发布第1份官方声明,印度的底牌暴露无遗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印边境冲突之后印度发布第1份官方声明,印度的底牌暴露无遗

而显然面对这一切印度的官方还是比较灵的情分量的,以目前中国和印度在军事科技方面的真实水准,以及解放军和印度阿三哥士兵的真实战斗力对比来看。人与中国发生一场局部的冲突,印度获胜的可能性大概比自行车快过特斯拉的概率还要低。

所以在中国外长和双方的军事将领在不断的接触之后,印度官方的这次声明似乎说明了一些问题,那就是能真打的因为打不过,但是不断的做一些小动作,满足国内的民粹情绪似乎是可以的,毕竟一经之下大家都比较憋屈,所以找一个释放憋屈的点似乎是为数不多的印度可以做的事。

在早在今年的6月份中,印边境第1次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双方士兵用石头木棍的爆发了一连串的冲突之后,中国和印度持续不断的在向中印边境加码,持续不断的向该地区增兵。印度相比,中国似乎对待这件事情的看法,更偏向于用和平外交的对话方式来解决,毕竟1962年发生的那次中印边境冲突,似乎让中国解放军害怕了,害怕再一次直接打到印度的首都去,让印度的玻璃心碎一地,于是活考虑到印度大国形象的自我标榜,和不断幻想着自己是世界强国的意义,中国只能选择告诉印度,最好给你个台阶要会下,但是目前看起来因为疫情在国内肆虐,急需要在国外寻找转移焦点的事由所以大量的民粹和政客们迫切的在该问题上进行炒作,导致印度国内的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内心深处的无知也被不断的挑拨。真的认为中国和印度可以来一次战争,而印度居然可以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