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加码渲染中国核威胁,五角大楼打得什么算盘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持续加码渲染中国核威胁,五角大楼打得什么算盘

昨天在五角大楼新闻发言人的一场发布会中,该官员再一次强调和渲染中国核武器最近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同时对中国军事现代化科技化领域送快速的进步表示震撼,当然大家都清楚,在这个时间节点,美国大肆的渲染中国核武器,中国科技和军事的有机结合的实力大涨,究竟是希望什么?无非就是传说中的2点第一这又是在向国会要军费了,
毕竟大家都清楚,美国五角大楼的相关国防预算等,基本上需要经过国会的审批,而只有不断的宣布外在威胁国会才会源源不断地向军方提供相关的资金支持。另外一点其实也非常的明确,现阶段中美两国的关系,男生有单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随时有可能发生的军事冲突和威胁似乎随时有爆发的可能,而在现阶段人们所看到的是中国和美国频繁的在台海和南海。空对话般的摩擦,而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没有人清楚美国和五角大楼真正的是否想要营造一场局部的战争,将中国拖下泥潭。

面对美国不断的渲染中国实力强大等核武器强大的威胁论言论,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其实没有太多人在乎,拥有100颗核弹头和拥有1000颗核弹头,其实在我看来没有太大的区
别。唯一有区别的仅仅只是五角大楼用什么样的方式向国会要预算,要到多少预算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