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看起来复阳这件事儿真的要深思熟虑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又好像又是有一例呗,然后也是之前得过病,然后突然又复发了,我觉得这种情况下我觉得疫情根本就不是想和你正常的相处下去,他就是想剥夺你身上的,嗯,怎么说呢,就是健康,然后从你身上再剥离去到下一个人的身体上,所以它不是一个寄生状态,它就是一个剥夺的状态,那这样的话我们可能得花点时间去应对复发的这个问题了,其实复发的问题比起他得病会更可怕一些,因为他本身身体内可能就携带这个东西,所以他的复发的可能性就会很高,就比别人得到这个病毒的可能性就会高得多,所以这种情况下,这些人可能真的需要一段时间长期的医疗观察。

我觉得世界上其他的国家还没有开始做,这个事情我们可以先做了,因为咱们国家一开始说好听一点是我们国家的人反应速度比较快,如果说不好听点,可能就是我们可能是第1个爆发出来的,就是让人知道了的这种国家,所以我们应该就是自己走在前面,因
为别的国家也不会跟你分享数据或者是什么,所以我们更应该把自己手头这些数据拎在自己手里更清晰的去做这个事情的分析调查处理不是说责任的问题现在责任到谁都无所谓问题就是怎么分析问题而已。

那我觉得咱们国家可以想一些别的办法,比如说收集一些比较友善的国家的一些数据啊,我们做多方面类比,然后就看看这个病毒到底是想怎么样,因为你现在也看不出来病毒的走向或者发展的层次,因为你不知道其他国家发展的现在的情况,所以你更需要收集数据,然后有了数据之后,你才能正常的去分析这个数,是不是?应该这么操作对吧?

j
jasben

是的
a
aleung

多考虑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