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比我更懂演讲,川普家族的“口才”真不是盖的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没有人比我更懂演讲,川普家族的“口才”真不是盖的

凭借上没有人比我更多懂XX是川普的标签,同时也为他赢得了赌王的称号,可以说,似乎总统川普对于世界上的万物上到医学数学科学下到金商体育高尔夫球如何泡妞如何炒作等等等等,似乎都是手到擒来,似乎没有穿过,没有涉及到的领域。而显然相比于没有人比我更懂那些让人不敢苟同的内容,其实川普更懂的,在我看来就是演讲。

作为一名成功的商人,总统川普的口才似乎也真的不错,在不管是任何的场合,只要当他站在演讲台前,他总能凭借着慷慨激昂的陈词,各种各样的,极富煽动力的首饰一次次的可以让人们走到仅仅只属于一个人的实践中去这一点不服,真的是不行。而且人好的口才,好的演讲,本人也是遗传的,而这些遗传几乎全方位的被他的家族所吸收,不管是他的女儿还是他的小儿子,最近一连串的在美国公众面前露面的时候可以说表现的都相当惊讶。特别是在这一次的民主党的造势活动中,窗户直接把自己的儿子儿媳妇全部拉来替自己演说结果仅仅是一次演说让总统川普上了三天的热搜。

没有人比我更懂演讲,没有人比我更懂煽动,现在对于这样的说法我深信不疑。


p
plantking

川普是成功的商人?破产多次的商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