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近万人在白俄罗斯附近进行演习,这个小弟俄罗斯是罩定了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投入近万人在白俄罗斯附近进行演习,这个小弟俄罗斯是罩定了

作为和欧洲以及北约的重要的缓冲地带之一,从当时苏联解体之后,白俄罗斯就是一直以来对于老大哥俄罗斯比较忠诚的一个,可以说对俄罗斯而言,白俄罗斯不管是在经济还是政治上都相当的依赖,虽然最近他们选出的总统是一个比较亲美的分子,但是当真正的,包括北约,欧盟以及美国对于自己的选举结果不在承认之后,他便全部都投向了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俄罗斯这一边似乎一点都不让人觉得奇怪。

不久之前刚卢卡申科成为白俄罗斯的新任总统,被曝出是政治丑闻之后似乎俄罗斯方面也不请自来的对白,俄罗斯主动表示要承担保护的义务,而在最近的一段时间,不管白俄罗斯内部如何的混乱,国际社会对于白俄罗斯的谴责多么的强烈,似乎背后都有俄罗斯在撑腰,特别是在军事领域。

最近俄罗斯再一次对外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将会投入近万人的兵力在白俄罗斯附近进行军事演习,而俄罗斯也配合俄罗斯一起,据悉俄罗斯还不断的对北约和欧盟进行警告,如果尴尬侵门踏户的进入白俄罗斯,那么等待他们的便会是俄罗斯最为有力的反击。目前看起来白俄罗斯这个小弟俄罗斯是照定了。保存一下。


k
kazan

器人有所不知,“白俄罗斯附近”没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