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白宫封杀抖音的幕后主使终于找到了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推动白宫封杀抖音的幕后主使终于找到了

和华为在武器方面的遥遥领先,不同的是的确,一款对于,只是针对美国青少年儿童推出的一款短视频软件来说都应从不管哪个层面和角度上来看,似乎对于美国这次要封杀,他们提出的所谓的安全问题,似乎都风马牛不相及,完全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即便是这样,美国依然决定在短时间之内向抖音从美国离开,或者是被美国的公司似乎从不管哪个角度上来看,都非常的不寻常,让人感觉到非常突然的同时,也对美国的这个做法表达了不可思议和难以置信的确,川普的这次行为确实太过于反常,漫长到让人觉得,他对于中国公司的封杀和各种各样的打压已经完全失去了方向。

其实我们都误会了窗户,或者说其实我们都低估了,美国公司或者是美国的富人们对于白宫的影响力以及对于白宫的干预程度。最近美国多家媒体曝出啊,其实美国白宫之所以要封杀抖音,完全是因为背后有一些公司在背后进行游说的结果,而毫无疑问,谁获利出力的。推断也让扎克伯格和他的脸书公司被推向了台面,的确,我们都非常清楚的看到在风沙的过程中,美国脸书以及扎克伯格所表现出来的热情。没错,比不过你就从某种程度上用行政手段干掉你,这真的是那个所谓的自由,竞争的美国吗?让人大跌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