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究竟是在和民主党选,还是在和共产党在选?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共和党究竟是在和民主党选,还是在和共产党在选?

不出所料,共和党的党代表大会再一次变成了共和党人,对于竞争对手败的无情调侃了一次,脱口秀大会包括川普的儿子以及儿媳妇在对于对于拜登的描述都让人看到了现阶段似乎共和党依旧在主要打中国牌,并且将大中国当成是自己主要竞选手段的趋势。显然对于大学而言,现阶段似乎不管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都有了一条核心的主线,那就是不管自己国家的防御,不管自己国家出现了一系列的人权问题。一心一意的将所有的竞选可能获选的可能性,全部。投放到了中国的身上,似乎现阶段真正在参加选举的并不是民主党和共和党,而是共和党和共产党。这就让人觉得非常的吊诡和不可思议了。

中国的崛起究竟让美国有多大的压力,通过这一次的美国大选中,共和党和民主党进行的陈述,以及表现出的态度,其实可见一斑,对于中国的崛起,似乎比美国国内的政治经济还要重要的多得多。绝对是在过去10年,甚至是5年都完全不敢想象的。中国的崛
起究竟让美国有多大的压力,通过这一次的美国大选中,共和党和民主党进行的陈述以及表现出的态度其实可见一斑。对于中国的崛起,似乎比美国国内的政治经济还要重要的多的多。绝对是在过去十年甚至5年都完全不敢想象的。

只能说中国变强了,强到让美国现阶段,以及完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