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一口气访问欧洲五国,中美之间的抢盟友大战开始了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王毅一口气访问欧洲五国,中美之间的抢盟友大战开始了

随着西方特别是一些侮辱国家对于新冠病毒的控制起到了非常良好的效果。最近中,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决定在未来一段时间接连造访欧洲包括意大利在内的多个国家试图与这些国家共享未来有可能率先由中国研制出来的疫苗成果。同时也要与这些国家达成某种共识和协议。显然面对早在四月底就不断的在欧洲进行游说。不断地在全世界宣传中国的在全世界宣传中国威胁论以及拉上欧洲多数国家对于中国围追堵截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而言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这次出行似乎显得时机有一些偏懒了,不过在中国有句老话叫做好饭不怕晚。外交从来看了都是的都是外交效果,而不是时。

为何会一口气访问五个国家,而为何要访问这些国家相信大家都清楚每,每一个其实都是有着特殊的考量仔细看王毅外长访问的这些国家其,其实不难发现基本上都是在这一次新冠病毒爆发之后与中国关系比较默契的国家,同时在某种层面上对,在某种层面上,对于美国的拉拢似乎并没有表示出完全要选边站的换句话说,这个时候,关于中国和美国之间一场选择盟友的大戏正在开始而且让对于大部分国家而言疫情之,疫情之后似乎如何快速的恢复经济发展比政治意识他们关心和在乎吧。


m
molen


搞笑

中国哪有资格和美国抢盟友

好比武大郎和西门庆抢女人

武大郎再温柔,大潘还是横眉冷目

如果温柔了,那一定是要灌你砒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