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是真不能做好人啊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医科生去救人没救回人来,然后还被人家一顿臭骂,我说真的我觉得医科生去救人,这是他发自内心的一种职业素养,我觉得应该得到表扬,至于他救没救活人这是另外一回事,这是结果,那过程做得很好,应该有所表扬啊,没有表扬,有谁还见义勇为啊,没有奖金你看看谁见见义勇为,所以我觉得有些人吧就是心里啊,没事没事就得给别人找点罪受,那键盘侠敲键盘那噼里啪啦的响,就不知道怎么做好人,是不是?

我说真的啊,有些时候你说你真的想在国内做个好人,真的你没有技术的话你根本做不了,做好人的结果就是你要偿还做好人的代价,所以后来好多人不是不去做好人了,而是去做了一个冷漠的围观者,因为围观者不是要负责任嘛,法不责众,所以我觉得这个事情上来说你们应该鼓励学生,而不是因为看到结果人不行了,然后你们就要回来抨击他,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接下来很多医科生都不会去街上救人了,到时候你们真的求爷爷告奶奶说有没有医科生,哪怕试一试试一试都可以的时候,人家都不愿意伸手了,你看看你们怎么办?

千万不要让社会冷漠到那个程度,大家还是要有点光和爱的嘛,对吧?没有这个东西的话,那社会没法进行继续发展,你们自己把自己给逼死了,你们不觉得自己累吗?
j
jasben

是的啊。
x
xuwazadi

就是不能做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