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华人都申请要回国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但是他们都已经应该算是华侨了,但是他们也都申请回国,像我家斜对门那对了,华侨就是然后特别想回国说在这边可能医疗条件也赶不上他们,然后相关疫情来了之后好像也不拯救,呃,岁数很大的人,所以他们就很担心自己的女友是不是就没了,然后就觉得这个时候你们到考虑去祖国来了,临走的时候,您离开祖国的时候可不是这么想的吧,当时想国外一片大好,到处都能逃到金子,所以才到国外的,我不是这么说想风凉话一样,我是觉得有些时候吧,已经有灾难了,你才相信自己的国家,然后之前就不那什么,真的是挺搞笑的。

所以说我觉得有些华侨或者说那种海归也不算是海归,就是已经都把那个什么资金啊什么东西都挪到国外,那些人你们还是别优先了,你们就老老实实等着吧,我也不是说一种仇富或者什么的心态,尤其那些香蕉皮,然后一直气势在骂我们的时候,你们得考虑一下,那个时候你可不没把自己当成中国人,所以你更得要等啊,你得等国家翻过手来有时间了才能管你们呀,天天羡慕人家留学生能回国,什么交换的那种工作的人能回国,为什么他们不能回国?我心想了你们回国管个屁用啊,回去又能怎么样啊?那是搞笑。
j
jasben

哎,都是这样的。
x
xuwazadi

那就回去啊,等回去了也就没病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