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的安倍若提前下台,中美日的微妙关系会被怎样改变?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吐血”的安倍若提前下台,中美日的微妙关系会被怎样改变?

最近安倍晋三可能是因为胃部的原因吐血的。消息不仅在整个日本传的沸沸扬扬,同时也让全世界都颇为的关注。显然对,对于安倍晋三来说,这个目前在日本首相位置上接任最长的一位领导人可以说在日本的政坛上留下了非常鲜明的印记同时,同时,他所打造的所谓安倍经济学也曾经在某种层面帮助日本本就摇摇欲坠的经济似乎有了新的起色,不过目前看起来,可能是因为操劳成绩的原因,安倍晋三的身体不断的乱画,最近更是不断的吐血。或许他的这人总统的任期可能有提前结束的意思。

如果安倍晋三真的下台是否会给,是否会给中国和美国之间的关系造成什么影响,目前看起来还不毕竟我们无法清楚的知道接任者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执政风格。同时也无法得知接任者对于中国,美国和日本之间的关系将会如何处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目,目前当整个日本已经几乎一面倒的倒向美国之后。在未来不管,不管是哪一个日本人执政,似乎都无法改变与中国关持续恶化的大方向。

当然了目前安倍晋三的执政理念也只是一面的倒向美国而已,不过现在日本跟中国之间的关系也好贸易往来也,贸易往来也好,似乎并没有我们所预料的那样的糟糕或者理想......


A
Anjali

安倍也是不容易
N
Nikhila

要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