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中国制造的美国什么样,还有比沃尔玛更能展现的吗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失去中国制造的美国什么样,还有比沃尔玛更能展现的吗

疫情爆发之后依然在美国生活,没有回国的华裔。无疑是坚强的,同时也是勇敢的。与此同时最近一段时间当看到超市内部越来越多的货架出现货品无法完整的补全同时想要买的一些生活用品。特别是来自中国的一些生活用品相继出现断货之后,才真切的明白到了。没有中国制造的美国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景?

近日,身边一些朋友,特别是一些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朋友给我传了一些照片,看到之后让我觉得非常的震撼,那就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的一些超市内部进,进去之后会看到一些货架基本上空空如也特别是一些来自中国制造的混混更是嫉妒货物更是极度的短缺,当然这与目前中美之间的关系以及受到美国疫情严而出现一些中国厂商断货可能仅仅只是暂时的不过,不过依然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就是没有中国制造的美的确显得相当的担保的确显得相当的不像美国仿佛像,仿佛像一个第三世界物资极度缺乏的国家。

不能否认现阶段中国制造劳动力,现阶段中国制造劳动力成本的上升正在慢慢的被包括东南亚的是像中国这样拥有完整制造业的国家和产业链,的确短时间之内想要被代替还是不现实的。总之目前相比于中国需要,目前相比于中国需要美国,其实美国对中国的需求反而那么问题来了美国现在让真的敢与中国全面的切割,甚至是断掉一切的来往嘛,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c
catch333

假新闻拉
C
Celtics2

没这么夸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