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的太快了,想要重新站起来,哪有那么容易?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跪的太快了,想要重新站起来,哪有那么容易?

不出所料,本周字节跳动状告美国的官司即官司即将打响,不过大家还是不要过分的期待这种先例在此前日本的索尼公司身上也发现过基,基本上最后也就是走个过场最后被制裁,被制裁的命运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可能是因为跪下的的实在太快,也可能是从心里压根儿就没有觉得自己是一家中国企业,所以当一听到美国想要对自己制裁的一些风吹草动之后,自己的跳动,公司居然在第一时间就发表一系列的声明和骚操作。疯狂的在撇清自己和中国之间的关系,同时尽可能满足美国的各种各样的需求。甚至不惜直接跟中国业务进行切割,一心投美。

但是显然从现在的结果看起来,张一鸣的如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的响,但是事实的结果就是,美国政府似乎一点都不感冒,对于自己的跳动,该制裁制裁,该打压打压。一点都不影响美国希望从自己的跳动,这个肥的流油每年可以赚上百亿美金的公司孙一杯羹的想法。

现在当自己的跳都明白了,不管如何做都无法感化川普感动美国之后。最近他们的一系列行为的确让人觉得有些恶心,同时为自己的跳动这种软骨病没骨气的行为感到悲哀。的确不,不得不说,如果自觉跳动可以像当初华为那样面对美国的封杀和打压哪怕坚持一秒是,哪怕坚持一秒是一秒,哪怕作为一家中国企业可大是大非面前,保证一个所谓的应有的尊严也好但,但是现在似乎这一切说的都没有任何效果了现在想要最终告赢美国字节跳动还是洗洗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