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有两款炸弹,可以把台中清泉岗基地炸成乱葬岗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武统台湾,台湾海峡战云密布。台岛大军压境,兵临城下。岛内争论两岸议题,已经不是统独,而是主战还是主和。

马英九日前指出当前台海在美中对抗、军力较劲下,一旦大陆武力攻台,“首战即终战”,美国不会帮助台湾引发高度关注。

2020年8月21日上午,马英九基金会举行“国家不安全研讨会:台湾如何转危为安
”。马英九批评蔡英文执政后联美抗陆,自以为是棋手,恐怕未来会变成“弃子”,让台湾成为两强斗争下的牺牲品。

蔡英文和民进党当局,对马英九大加“挞伐(tàfá)”。叫嚣“国内各界应团结一致”;“ 提升自我防卫力量, 有坚定的信心抵挡中共侵犯,并持续与美国等民主国家共同合作”。

台独疯子“联美抗陆”,导致开战,就等于开启血腥地狱之门。

2020年8月18日,中国央视新闻发表评论称,美台勾结挑衅必将遭到坚决打击。 台湾承受不起战争的后果,美国也不是“台独”的免死金牌。解放军的实力、信心与决心决定了“武统”一旦触发,“首战即终战”。

解放军空军,具有“一击瘫痪敌方机场”的能力。

台湾纵深狭小,主要军事基地早就被外界充分了解。由民用卫星,就能很容易找到目标。用珠海航展上公开展出的各种卫星制导滑翔炸弹,就可以把台湾方面的固定雷达和指挥中心全部干掉。其中射程较远的FT-12炸弹射程达到150千米,意味着载机甚至不用过所谓的海峡中线就可以投弹。

2014年珠海航展上,中国军工企业展出了反跑道炸弹。“把台中清泉岗基地炸成乱葬岗”,不费吹灰之力。

至于解放军十面埋伏、万箭齐发;各种秘密新式武器,更能快速消灭台军方和民进党当局有生力量。

毛泽东在《论持久战》一书中深刻指出:“‘战争是政治的继续’,在这点上说,战争就是政治,战争本身就是政治性质的行动,从古以来没有不带政治性的战争。”

在战争与政治这个矛盾统一体中,政治属于共性的范畴,战争属于个性的范畴。要深刻认识作为个性的战争,必须先在共性的范围内,从战争与其他各种社会现象的联系中考察和研究战争。

《孙子兵法·谋攻篇》:“凡用兵之法,全国为上,破国次之;全军为上,破军次之;全旅为上,破旅次之;全卒为上,破卒次之;全伍为上,破伍次之。是故百战百胜,非善之善者也;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中国的目的,不只是要收复台湾,更是要以较低的成本收复。统一后,台湾还是要建设、发展。台湾成为中国不沉的航空母舰,中国冲向太平洋的门户大开。到那时,祖国的海军乘风破浪,红旗招展,试看天下誰能敌。

本站合作媒体:宜城渔翁 留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