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来判断王建林辞退不愿意给客户倒酒的博士生呢?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他这件事情上就是本质上弄的,我觉得挺尴尬的,怎么说呢,我一直觉得王健林其实在这个问题上还是挺懂事的,王健林是一个就是在这种问题上会出现问题的人,所以就感觉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令人觉得奇奇怪怪的感觉吧,就是我一直觉得嗯王健林实际是一个非常能接受别人的类型,他跟马云差不了太多,马云是因为为了生意做生意做的好,所以他会愿意屈居于人下,王健林不是一个愿意屈居于人下的人,但是他也会非常尊重别人,所以我觉得这脸上怎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呢?我也不是特别能理解。

到目前看起来啊,我觉得这个事情搞得跟风口浪尖上似的,然后所有人都在盯着这个事情,我觉得就没有必要某些程度吧,就是大家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多考虑这个问题?就是这种事情尽量还是不要发生了,因为感觉像是职场在做霸铃一样,你说这种事情,你说你在以前那种企业什么国企之类的出现,也就算了吧,在你这种企业上出现就感觉好像你不把人才当人一样,那然后你看看谁还有愿意去的人才,所以真没必要你天天在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就已经输了,我觉得就某些程度上你可以去纠结,甚至你可以去说,因为这个事情你做的不好或者怎么样的,然后去跟那些下面的人去说,然后让下面的人感觉这事他们做的不到位,然后以后还会要修改,这也是可以的,但是你要是硬生生用这种方式,嗯,我觉得就稍微有一点点难看了。

不能侧面能看得出来,王健,您现在被逼的也挺近的,他现在不但不挣钱,然后还要搭出去很多人工费用成本极高,然后目前还不知道应该怎么来操作,自己的儿子又不顶用,所以现在就完全就等着,说白了完全就在等着自己的儿子,能搞明白这个商业体系应该怎么做,然后以后好传承给王思聪,但是王子聪这个人呆着也知道的,做什么东西都可以,自己家里有钱也无所谓,所以我觉得王思聪真的不适合搞这个事业,很有可能会给王健林现在,你有的事业全都给搞没?所以弄得大家也觉得,呵呵,自从之后可能这边那个王建林也不会剩下什么好东西了,所以好多人都撤资了,不愿意了,而且都会正常。
j
jasben

大概是觉得自己不太行吧
H
Haijunji

大概是不知道怎么想的打压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