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原因决定特朗普无论如何不敢对微信动手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两点原因决定特朗普无论如何不敢对微信动手

最近美国要再次下狠手,对阿里巴巴和腾讯旗下的微信进行制裁和打压的消息,在美国的媒体上被热炒,不少美国媒体人都认为,微信和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些产品将会成为继华为和抖音之后又一个被美国封杀的中国科技公司的产品,但是事实上在我看来,这次和以往的华为和抖音绝对不会一样,因为微信所在的母公司腾讯也好,还是阿里巴巴也好,这些货是在美国上市或是在香港上市,却跟美国股民有着千丝万缕联系,跟美国经济有着层层叠叠的交往的两大应用,即便是美国真的想对这两款软件动手,似乎也根本没有准备好或者是说仓库根本没有勇气原因有这么两点。

第一微信的使用群体在美国有大量的华人,虽说数量可能只有区区只有百万,但是仅仅是这些选票,也非常有可能对于大选的投票产生影响,会不清楚这些。第二微信存在的母公司,腾讯是一家上市公司,不少美国的股民或者是美国的企业跟腾讯有业务往来,同时购买了腾讯的股票,显然如果美国都有微信,动手的话,那么损失的一大批美国公民也好,或者是美国企业也好,自然不会给窗户好脸色看,自然会影响到川普的选票,所以川普不会不清楚这么做带来的后果对自己非常的不利,所以封杀微信一定会三思而后行。

所以归根结底仅仅凭这两点,我就敢断定,美国绝对不敢轻易的对微信也好,或者阿里巴巴动手毕竟你不妨回头去看被美国封杀的华为和抖音两家都是没有上市的独角兽而一旦上市跟美国经济有关川普自然会放低手段,不信走着瞧。


J
JAMES23

这个真相了
l
luciferKK

微信没啥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