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内处理好疫情,你们还是别说大话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觉得这东西还是循序渐进的说吧,有好多人说什么咱们祖国说了什么,两年内就能处理好,大家还是不要说大话了,这个事情是保守估计上的乐观条件情况下的可能性,它只是可能性,它不是完全就是这样子,所以大家不要用这种方式去推测这个东西能不能成啊,能不能行啊?我觉得这个东西对于大家来说,就算是有个两年期报个希望,到时候希望多了失望也就大了呀,那何必呢?那还不如好好的去看疫情到底怎么样,大家保护好自己,知道自己不被传染,家人不被传染,我们把每一个小环境确定好了,搞不好真的两年内能把疫情彻底的清理出中国也说不定。

就怕那种说什么啊,专家说了两年后就好了,然后自己又不注意做什么事情自己也不管,那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你就真的没必要了,有些事情啊就是我们可以抱着基金心态去做现在手头的事情,但是所有事情的结果一定要预估的相对消极一点,因为只有相对消极一点的预估,我们才能得到积极的结果,这就是其实我们老祖宗就是这种教育方式,就是大家所有事情要往坏了想,但是做事情的时候要积极进取的去做,这样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以前老祖宗都这么说了,你们说你们自己怎么想的呀,就剩下积极了,哪个方向都积极,可以没问题,这样你至少心里痛快,但是你也得考虑现实实际情况是什么样的,你在积极的考虑现实实际情况没考虑清楚,还想着积极不积极的事情,我真觉得你们要不就是失智了,要不就是我没带脑子。
d
dayamei

没错
h
holego

是的,常态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