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年前上市成可能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年前上市成可能

我们离疫苗究竟还有多远?答案是快了,因为中国疫苗研发团队的疫疫苗研发进展可以用光速来形容,在年底之前上市成为可能。

这个问题从1月底全世界范围内开始蔓延和传播新冠病毒之后,似乎世界上所有的国家
对待这个问题多非常的迫切想要知道答案。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新冠病毒而丧生,丢掉年轻或者是宝贵的生命,的确在无数的家庭,无数的组织经历生离死别之后对于。疫苗的渴望也就愈发的强烈,毫无疑问现阶段对于大部分人而言,疫苗就基本上意味着可以短暂的告别病毒感染,同时必须加合理同时必须被迫呆在
家中,同时必须无法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为自己的生活寻找努力和奋斗的目标,似乎一切都被迫中止,似乎一切都处在停滞的状态中显然这样的感觉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好的感受,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距离一秒究竟有多远?

目前包括中国,美国和英国等在内的三个主要国家,是似乎距离研发出新疫苗最近的国家。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中国和英国的三家疫苗研究所已经进入到了第三阶段的研究实验阶段。而显然第3阶段的实验过程,通过之后也就即将意味着,一秒可以在不远的
将来,大概在年底左右跟人们见面。当然了,这一切都是最理想最好的结果,如果一旦病毒的变化超出了现有人们的认知,同时病毒的基因排序有些许的变化,那么这一切都将由如过眼云烟,一切都将功亏一篑。


l
luciferKK

没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