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达成“脱离接触”谈判,中印边境继续僵持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无法达成“脱离接触”谈判,中印边境继续僵持

在中印边境发生冲突后的2个月,中国西部战区最高军区首领已经进行了超过5轮的双边谈判,结果究竟如何相信我们从最近印度不断的向美法俄购买军机和装备以及中国在西部军区不断不输军力的情况下可想而知谈判效果怎样。不过很快根据印度媒体的报道双方希望脱离的目的目前已经落空。

近日一组拍摄来自于中国的西部战区,分别处在新疆的西部战区的机场。而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出中国非常罕见的在该地区布置了数量众多的轰6k和歼20战斗机。显然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歼20的危险还是相当的,大的同时轰6k也可以,具有相当的能力摧毁任何一个想要摧毁的目标,而这一次中国罕见的将两款中国目前最顶尖的战斗机布置在此地,到底是针对谁相信大家,用屁股猜也能猜得到。

不久之前,印度向法国大笔订单购买的5架阵风战斗机交货后印度媒体好好的进行一次
大篇幅的报道所有那些渴望战争的印度网友们更是在网上铺天盖地的对印度的军事力量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吹嘘。先不说法国的战斗机究竟是什么水平,是否可以真正的提升印度的军事能量,不过就凭印度这完全没有自主创新能力,没有高端武器制作水平的尴尬处境,我没有看出来他们究竟有什么值得吹嘘的,不过即便真的印度有花不完的钱,可以不断的向法国购买武器在军事实力上又真的可以跟中国有一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