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悲了,狗绳不拴好,老人居然被这样弄死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他那个视频我觉得特别吃惊,就是那个苟分跑过来之后,居然会这个绳子能把老人带着摔倒,我觉得这件事情我觉得挺厉害的,如果说人家别人说什么啊这种不可能啊之类的,我说真的真的是可能的,我觉得这视频我当时都觉得是不是假的,后来我一看是真的,我当时特别吃惊,所以说生活处处的东西都要多注意,你也觉得没什么问题的东西可能真的能致命,真的能要人命的话,那这真的是太可怕了。

然后我就跟家里人说说,以后要是养小动物或者怎么样,你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家里人还说看了这个视频之后连小动物都不敢养,我说那不养也挺好,省得出事,省得给你们找事,因为我觉得个人层面上来看啊,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不是一个什么好事,就是小小动物也好,还是家里人看到的东西也好,就是有些东西大家还是应该多注意,你不应该救市放任自流啊,或者什么的,其实也挺可怕的,说真的。
x
xuwazadi

是的。就这么死了
a
aleung

呵呵,请判处死刑不用缓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