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法之下,港独一个一个都要被去除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要我说这样挺好的,反正没有法律规定的话,真的是不好处理,因为有些人吧,他不见棺材不落泪,以前没有人管,然后就会觉得这个事情好像跟他没关系啊或者什么的,那你觉得就是闹事也是好事啊什么的,我们只是表达自己的想法,像我觉得这种所谓的表达想法是什么,怎么说呢,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但我觉得也不是说不好,就是有些时候你也得积极的表达一下,自己心里都不满,这也很正常,但是你得用正常的方式来,如果你不用正常的方式来,那你真的就是在给国家捣乱找事。

所以我觉得有法律是好事,因为有些时候你在对法律这个东西,嗯,没有的时候别人就可以钻空子,如果我是那什么的话,我肯定也会想办法钻空子,所以这种东西要是有的话也是好事。

只不过这些年轻人可能在这个时段就已经被影响,就是等同于这些孩子都会被什么之前的那个美国啊什么的这种就彻底给影响了,就是被完全应该怎么说,让美国或者其他国家的人给带坏了就这样,其实我觉得你现在目前看起来,我觉得有些孩子还是可以拯救一下的,不需要就是说你完全就怎么样或者是什么呢,我觉得还是可以得到拯救,然后重新开始进行继续教育,只不过就看这些孩子要不要回归我们祖国的怀抱。
x
xuwazadi

港独这东西有什么意义
a
aleung

祛除了吗?还是隐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