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梦在美国会是什么结局......

h
huahua20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看滕彪、李伟东、夏业良等人的“第六期郭文贵真相听证会——郭文贵为什么为何对众多女性泼污”直播视频,发现和郭文贵接触的女子,没有一个有好下场,郭文贵对女性没有尊重,只有伤害。现在郭文贵天天吹嘘闫丽梦,称她是“中国人的英雄”、“世界的英雄”、“我的英雄”,听着郭肉麻的吹捧和梅美化,感觉闫丽梦现在的处境已经非常危险,确切地讲,闫丽梦的悲剧或许才刚刚开始。

首先,闫丽梦现在完全受郭文贵操纵。在前期一系列的吹拉弹唱后,郭文贵新冠病毒知情人闫丽梦,上个月终于带着“证据”出现在爆料革命的直播窗口。可惜的是,其爆料的方式完全是郭文贵过去的作风,所谓的“证据”多是道听途说或者单方之词,就连展示的手机聊天记录都被模糊,一个字的证据也没有。类似这样雷声大雨点小的伎俩,郭文贵早在王健之死的发布会上就已经使用过。闫丽梦的做法等于是重蹈覆辙,如果是为了提高下自己的曝光量,是可以的,至于推动防御或抑制新冠病毒的疫情,作用为零。郭文贵把她吹成英雄,那么就是利用她给“爆料革命”作为敛财和吸睛手段。现在郭文贵吹嘘闫丽梦多好,未来闫丽梦的结局肯定就有多惨。

其次,郭文贵对女性从来只有利用和抛弃。当初的美猴王,成立挺郭会,为郭文贵第一个将锅带在头上;后来的雾婷,为了郭文贵到处奔走,为其摇旗呐喊;再后来的龚小夏,为了采访郭文贵丢了在VOA的工作.....郭文贵在最开始的时候都是各种夸,说她们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勇敢的女性,还号称只要龚小夏开口,几千万美元他立马拿出来帮龚小夏打官司,可是最后呢,郭文贵翻脸比谁都快,而且还倒打一耙,将美猴王、龚小夏等人骂成自私自利、贪图便宜、背叛“爆料革命”的人渣,更别提当初受她侮辱,被她强奸的马蕊等人。就像滕彪、李伟东、夏业良等人说的,郭文贵的恶和无耻,他甜言蜜语只是为了将女性作为利用、侮辱的对象,没有一丝一毫的尊重。现在我们听到郭文贵动不动就以“我的英雄”、“最美丽的女性”、“最厉害的斗士”等字眼表白,我们仿佛看到了闫丽梦的结局。
最后,闫丽梦并没有真料。根据网上公开的信息,闫丽梦只是P3实验室一个普通的研究员,新冠病毒,闫丽梦能不能接触到,这本身就是最大的疑问。作为科研人员,她所能对接到中国境内医疗系统的医务人员,也是非常有限的——初级的医务人员对病毒结构根本不懂,多半也是道听途说,类似李医生对家属亲人同事的警告吹哨。而更高级别的病毒专家,在没有完全确定时,也只能猜测。而闫丽梦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以及之后接受班农的Warroom访谈中,并没有拿出实质性的证据,如果按照她所说的她能够制
造任何病毒,那么她完全可以凭此写一篇重磅的论文发表在《科学》杂志上获得全世界殊荣,但是显然她之前没有,即便是现在,她也未必能。另一方面,闫丽梦的“爆料”播出后,国际社会以及研究机构没有任何声响,恰好说明了闫丽梦只是一面之词,如果闫丽梦的爆料真的是有用且具备对中共的杀伤力,那么,郭文贵怎么可能让她先去给其他媒体爆料?那他自己不就成了二手新闻了嘛?至于郭文贵吹嘘的“川普总统看了十几遍”,更是无稽之谈。

一个病毒学专家,她的首要工作是研究病毒从而更好为人类造福,闫丽梦现在的所作所为,或许我们可以猜出她自身在病毒研究领域没有多大的未来。她以为可以成为爆料革命的英雄,却不曾想,郭文贵这里只有利益。他郭文贵所要的是闫丽梦医学女博士的头衔,但随着郭文贵对她仅有的一点剩余价值的榨取,她受凌辱、被抛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希望我这次预判是错误,但是以郭文贵的本性和劣迹,我们很难相信闫丽梦在美国的处境会好。
s
strillion

没啥操纵的
最多是被郭文贵发现的

闫丽梦的一生,一直在折腾
连结婚、离婚都是典型的折腾
现在的生活,她享受得不得了
她这样的其实倒没纠结了,反正肯定是100%终身不回中国
她显然也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