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见我们的航空公司辞退员工呢?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我们的航空公司有保证吗?你要是辞退的话,你还得多给钱你看啊。所以很多航空公司宁愿让你没有薪水的放下,也不会逼着你辞职,或者说等等你辞退公司,就是你跟公司说你不干了,就这样情况下公司还是愿意的,因为好多空姐还有空少,据说他们现在都没有工作就在家里待着,然后又没有钱给了他们,所以他们就只能用这种方式,然后就凑合着在家里带货或者卖东西为生,就我以为朋友之前就是做空姐的,然后现在就是把之前那些从外国买回来代购品,然后彻底就放在自己的什么直播平台里卖货,反正长得又好看,然后带货平台又很多,所以反而倒是销售的程度也挺高的,每个月还能维持自己的生计。

其实我觉得这样挺难的,就是本职工作又做不了,然后生活又生活不下去,然后公司又不给力也不给钱,然后整个的人都已经垮了,就感觉比以前要老了十几岁的样子,其实我觉得真的没必要,就是非得要在那个一棵树上吊死的话,也没必要。

说真的,这次疫情给这个航空的这个行业搞得太难了,然后包括一些三产就第三产业的这些都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这个真的不能怪人家,那你想更严重的问题出现之后,那大家肯定也不好过日子的,所以趁现在大家还是赶紧搞自己的斜杠青年吧,之前不是大家就知道斜杠青年这个概念吗?以前觉得习27年这个概念有点搞笑,就是感觉我为什么本职工作做完了之后还要浪费时间去做别的,现在想想两条腿走路也是一个安稳的活。
h
holego

都憋屈的活着呢
d
dayamei

辞退得给钱,不给钱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