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出杀招!超150个华为概念企业被制裁,这次华为挺的过去吗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再出杀招!超150个华为概念企业被制裁,这次华为挺的过去吗

毫无疑问,2019年底开始,对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巨头华为来说,是一段非常难熬的日子,除了疫情的影响,让华为的营收出现非常大的下滑之外,因为高端芯片受到了非常严格的限制,同时在海外业务,谷歌等公司的拒绝授权让华为更是损失惨重,当然了,这些还不是最为让华为头疼的,最大的问题是因为武器技术的领先世界遭到了包括美国在内的不少国家的嫉妒,同时释放出一种完全和正常的商业逻辑所背道而驰的行政干预,来让华为这家世界级的公司瞬间进入到濒临崩溃的中。

近日美国制裁华为的步伐又向前迈了很大一步,据悉这一次总统特朗普干脆直接将全世界与华为有关联的工作。全部进行了制裁,而这些与华为有关的公司除了芯片之外,还有不少是华为的上下游的软件合作伙伴,这一次同样也被封杀基本上宣传华为布局全球化的目的进一步落空,而仅仅凭借着高端芯片受到的限制,基本上就预示着华为想要在三五年之内缓过劲来,基本上已经毫无可能。

这一次华为还能挺过来吗?我不确定,不过对于华为而言只要这一次听过美国几乎是要命的打压那么未来一定是光明的。


d
dlc

怎么可能?必死无疑的。

金融手段还没上呢
A
ABCNBC


【 在 dlc (dalaocu) 的大作中提到: 】
: 怎么可能?必死无疑的。
: 金融手段还没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