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防疫优等生的台湾,人设的崩塌快的有点难以想象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自称防疫优等生的台湾,人设的崩塌快的有点难以想象

随着全球多数国家开始慢慢的解封,越来越多的台湾人,跑到世界各国去经商或者是旅游,尴尬的是不断的有人被检测出来,新冠病毒呈现阳性但是吊诡的是,这些人在台湾去了从未被发现。

在台湾有着这样的一句我们认为是插科打诨,但却被台湾的防疫工作部门当作是金科玉律的话语,那就是不检测就不会有感染数字。台湾防疫部门是这么说的,当然也是这么做的,因为一共有2300万人的台湾,居然截止到目前为止,一共只做过不到8万的检测
换句话说,300个人才有一个幸运的人可以接受检测检测比例之低,检测的能力之差的
确让人汗颜,不过对于台湾来说这却是他们可以沾沾自喜,并且不断储蓄自己案例少的借口和理由。

作为一个拥有2300万人的岛屿,目前台湾对外的数据显示只有区区不到500个,对于台
湾来说,一直都非常的自豪,同时也对自己防疫工作做得出色,沾沾自喜,不过最近随着全世界多国的解封,更有不少的台湾人不断的从台湾出发前往这些国家和城市,而最近不断的有通过从台湾去往这些国家的台湾公民被检测出的病毒呈现阳性,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人在台湾岛内,却从来没有被揪出来过换句话说这些人在台湾似乎就是一种即便是感染病毒呈阳性也不为人知的尴尬处境。

有人开玩笑说,美国总统川普一定非常的羡慕台湾的防疫部门的所作所为。不检测就不会有,这不就是川普过去一直以来用来吐槽美国建议太多的说辞么。


b
bsmile

台湾那边没有出现大量死人和医疗挤兑,说明就算是有新冠,也不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