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美国大选最终归属,义乌小商品市场早知道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20年美国大选最终归属,义乌小商品市场早知道

最近美国总统大选日期日益临近依稀还记得一个月前,美国总统川普曾经热炒了好长时间,一段中国试图干预美国大选的话题希望不断的通过放大中国威胁论来为自己的民调做提升,你还别说这一招真的好用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民调显示中,川普的确扳回了很大一部分跟民主党拜登之间的差距。那么问题来了,中国是否真的干涉了美国的大选呢?相信这个愚蠢的问题,基本上连街边三岁的孩子都可以给出正确的答案。那就是肯定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看,中国的确干预了美国的大选,而是来自于浙江的小商品市场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高度依赖中国制造的国家,特别是一些服装以及一些简单的基础的生活用品,而其中又有一大部分来自于中国的浙江小商品之城义乌。最近日本多家电视台和美国一些媒体纷纷报道了这样的一篇新闻,那就是有记者前往浙江义乌去采访当地的一些为美国在这一次总统大选中制作包括文化衫和棒球帽等支持窗户口号的厂商,而其中大部分厂商更是非常坚定的认为,在这一次的总统大选中最终获胜的有可能还是共和党的川普。

显然,如果说这是中国干预美国大选的证据的话,那么我们只能说中国也不想啊,谁让你美国连一些简单的,廉价的基础的服装和棒球帽,文化衫都都做不出来了,都需要从中国进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