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国家到处发放那个疫情或者是什么东西的补贴的时候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说可能感觉好像我特别不爱国一样,但是我觉得有些东西你没有必要给他,甚至你觉得给他都是浪费,就像什么给印度啊,给柬埔寨老挝呀,你之前找事的时候不是这些国家呀,你现在装什么好人呢,要我说就应该让他们少废话,就这么放着完全就可以那么何必呢,对不对?浪费那个钱浪费那个时间给他们,还不如好好有你自己的时间精力放在自己的人民的建设上来的更好更痛快吧,没时间给别人做什么嫁衣呀,真的是好心当成驴肝肺的结果,然后还要让人家承认你做的事情是好的。

所以我觉得中国在这点上还是做一个不太好的人吧,作为不太好的人也是好事,因为不太好的人吧,总有一天恶人自有恶人磨嘛,所以不用担心恶人不恶人呢,所以我觉得这也是挺好一件事,有些人吧就是老觉得自己啊,不做好人的话,以后肯定会啊,被人嫌弃啊或者什么,我觉得没必要就做好人,咱也得做一个明确的好人,懂得事情的好人,如果你做不了懂得事就要明确的好人,那你就不要做,做了也是浪费,对不对?

当然啊,去做好人这件事上,不管是中国人也好,还是其他国家的人也好,我觉得都无所谓,就是现在目前为止大家都得做好人,如果不做好人的话大家都过不去现在的这个难关,那这日子没法过了,所以大家都考虑清楚嘛,对吧?考虑清楚了怎么做,做清楚了就得别想那么多。

q
qin93

哎我也是这么想的。
x
xuwazadi

不要这么说,这是我们的大国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