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新冠最有可能发展的情况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就是会发展成另外一种样子,就是伴随着大家的日常生活的那种样子,这种就跟水痘啊或者是那种大型的流感是一样,慢慢的病毒就融入了正常的生活,这种正常生活融入了进去之后,可能持续性的状态就不会有那种危害人生命的状态,但实际上也会影响到我们未来的身体啊,健康啊,什么可能也会反噬,但是现在目前为止这么看起来应该不会有什么特别严重的影响。

另外一个就是有可能发展成什么样了,另外一个就可能发展成灭掉一部分人类的情况,就是替自然审核一些人的身体状态,这种可能性在以前的那种大的瘟疫或者流感面前也是有的,这种类型还是很多见的,所以大家也不要掉以轻心,觉得很多东西就会被演变成大家都能代谢或者能处理的状态,其实这样的处理状态很少,甚至可能会影响到大家后续的健康。

所以无论是疫情往哪个方向走吧,大家都应该多注意,因为现在目前为止,看起来疫情并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甚至可能它演变的速度已经超过了我们现在能抵抗他们的速度,这种速度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对于人类这个整体来说其实并不是什么好事,所以我们更应该团结在一起去好好考虑这个东西是否能后续进行一些,嗯检查呀或者什么的,我们把这些东西都调理好。
x
xitataoop

确实
d
dayamei

呵呵....说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