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锁妻可见愚昧无知的中国人有多可怕……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都没有人去报警的吗?就是大家觉得这件事就是别人家的家里事,如果去管的话,既然他都能把他老娘给干掉,那我们这些普通人不是更死在他手里了吗?我都怀疑当地的人可能觉得这些事情都应该是家丑不可外扬,所以没有人去报警,甚至我觉得就算有一两个人真的想去报警也会被这个男的给威胁,或者说报警了,警察来了也觉得是家事,然后就不管了,可能就是这样,我觉得就中国的素质其实很很容易就能判断出来,从二线城市以下大家的素质并不是特别高,尤其是在对男女关系上,他们都觉得女性应该是依附于男性生存的一种活物,是一种品种或者是一种宠物依赖的类型。

我说真的就是如果我们真的想腾飞,就是想再往上发展一步,就是这个素质问题我们早晚都要解决,尤其是像二线城市以下的人的这种素质问题,因为他们其实也没有受到过更多的教育,可能对于自身的要求也不高,他们可能会每天更开心一些,因为受到的教育少,自己能拿到的社会资源也少,那就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圆满自己的生存环境了,这个也正常,但是如果他们的素质提升不下来,我们国内的整体素质上不来我们国内接下来,能得到的机会就会更少,这可能大家都觉得我这么说可能危言耸听,但实际上就是这样,如果一个没有素质的国家,别的国家来了,他们也不会跟你合作,如果我们国家比较有素质,人人都能达到一个目标的话,那基本上我们去跟别人合作也会比较方便。

当然前期是我们得先把这些人的三观弄明白,有的人连三观都不知道是什么,甚至有的人的三观都是乱的,就这点上真的是要好好的惩戒一下,就是包括一些司法机构啊什么的,他们对于这些东西的认定也非常的玄幻,就他们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认定这种事情,所以我觉得就这点上,我们反而倒更应该花时间去教育,就像之前说的那些冤假错案,那冤假错案出来也是为了什么办案率吧,你像这种事情他们觉得不愿意管,也是因为觉得乡里乡亲的有些事情管了之后对于他们来说发展不好,但实际上你做的是这份工作,你应该就去管控这些事情啊,所以这部分的教育也要跟跟进到位。

当然我觉得很多人都会说觉得这个事情。本质上来说都是别人家里的事情,你要是管的多了的话,就好像显得你有什么问题,但是管的多不代表你这个人就没有素质啊,你这个去管只是因为你从执法的角度去管你又不是家长里短去的,好好的把自己的位置认定好了,好吗?
x
xitataoop

诶?
d
dayamei

愚昧无知用的挺到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