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开的猪肉价格又开始上涨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说真的,为什么猪肉价格还会跟着持续上涨,因为我觉得好像应该已经控制住了吧,你要硬说猪肉价格要是还在那种上升的状态,我觉得国家也不会同意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猪肉又跟着涨价了,其实实际上我觉得涨价这个无外乎有两种原因,一个是我们的生猪不太够,大家没有好好养猪,要不就是另外一个就是本质上我们自己就是有人在囤货,然后所以就造成市场上的货越来越少,所以就需要涨价来维持现在市场上的正常运行,如果是第2种的话,我觉得国家完全可以打击一下,这种人就是趁着所谓的国难
当头,然后挣国难的钱,这种人就应该好好的惩戒一下,如果不是的话是正常情况下的的那种处理的方式的话,那我觉得国家可能得宏观调控一下原来不是一天能长成了所以……你得往其他的肉类上引导,要不很多人还是会因为这个问题,然后民生各种各样的来抨击你,其实没有必要。

真的,我觉得国内的一些就是投机取巧的人特别多。面对这种人的话,我们反而倒更应该注意市场的调节,如果市场调节不好的话,很有可能就让这些人钻空子了,他们真的是大发国难财,不管你是不是遇到难,或者也不管你们下面的民生怎么样就想挣钱,就这种挣钱的情况下,我觉得真的是挺恶心的。当然商场嘛,就如战场,大家都是为了挣钱来,也不是做慈善的也能理解,但是大发国难财,这些人真的应该好好的管制一下,都国难当头了,疫情都这么严重了,你还想发这笔钱,你是不是不想要命了?

x
xitataoop

那不吃不就行了?
d
dayamei

等呗打压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