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说出美无法控制新冠真相,与福奇成为数不多说真话的人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比尔盖茨说出美国无法控制新冠真相,与福奇成为为数不多说真话的人?

和美国白宫政客们一边倒的在鼓吹美国目前对于新冠病毒是可防可控,并且还不断的鼓励人们尽快开学,鼓励工厂尽快复工,不同的是著名的美国卫生防疫学者夫妻以及微软的比尔盖茨却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对于美国的防御显出悲观情绪,同时希望美国可以不能如此乐观的一些人。

不可否认比尔盖茨是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的企业家中为数不多的对于习惯病毒啊,这件事情真正关心美国,同时也是真正的上心的一个。和贝索斯在疫情期间利用亚马逊网购的疯狂挣钱不断捞金,以及哥俩说道,老板扎克伯格拼命的推出各种各样的抄袭和模仿抖音短视频,兵器不断的利用,一星期间为自己招揽财富,不同的是这段时间的确显得足够低调。要不是最近一段时间微软收购董英这件事传的沸沸扬扬甚嚣尘上,估计大部分人都不会对于微软太多的关注,不过显然这一次当记者试图采访比尔盖茨的时候,总能从他那里听到一些关于美国防疫的真相以及不为人知的一些事。

不过从不管是比尔盖茨还是夫妻在美国心目中的形象,以及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对两人的评价可以看得出来,大部分人对于被盖茨们的说法还是表示不屑在大部分人看来,比尔盖茨其实就是希望借助爱情,大发国难财的一个资本家吧,这在我看来其实美国才是美国真正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