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掉“黎智英”后,在香港玩不转的美国下一步怎么走?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丢掉“黎智英”后,在香港玩不转的美国下一步怎么走?

黎智英目前看起来似乎已经对于美国来说没有用处了,毕竟在因为在香港安全法的笼罩下,黎智英依然在相当密切的和外来力量在勾结,在已经完全不在乎的嚣张的状况下终于等来了这一天。

现阶段再回头来看美国疫情我已经不太希望也不太有兴趣再次播报美国每天有多少人感染,或者说美国目前累积的感染人数已经有多少了,因为实在是太多了,没什么意义,在这里我只想关注美国一类的死亡病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一次仅仅在美国买了不到半年的疫情居然直接带走了超过16万美国人的生命。在新冠病毒疫情刚刚爆发的那段时候,我相信你就算是对美国有再大的偏见或不认可,你大概也不会想象到或者是你大概也不会预料到堂堂美国,居然会在一次病毒蔓延过程中,让16万人丧失生命。但不幸的事情这确实是事实,我确实还真的就发生在美国。

显然对于美国而言,为了掩盖这一切,由其仅有的一些为数不多的办法,似乎就是中国似乎就是让美国看起来目前防疫的工作不至于那么糟糕,但是大家也都看出来了,真实的死亡数就摆在那里,美国受到疫情影响,经济出现的问题也真实存在那么实在想不出现阶段美国一系列的做法,不管是指责我和中国也好,还是跟中国在各种各样的领域争霸也好似乎完全没有任何的道理,或者说似乎仅仅是体现出美国的心虚和防控疫情毫无作为的无能罢了。在我看来,美国应该好好想想怎么防止疫情而不是想如何通过转移焦点来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问题这个道理如果搞不清楚说实在美国想要咋不远,马上回到以往的美国一样迅速站在世界之巅,难处之大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