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形容美国制裁香港,不过分吧?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形容美国制裁香港,不过分吧?

昨日香港传来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在遭到美国连续制裁后香港政府的反击来了,包括黎智英周挺在内的多位在反送中中保研关键角色的人给与了应有的惩罚。这条消息的传来毫无疑问再一次的证明了中央和香港的决心,至于川普所谓的制裁似乎看起来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

昨日,美国对于中国的打压又有了新的高度,在仅仅一天的时间里接连两次对中国在政治和贸易上面下的时候可以说是美国对于中国又有新的动作,同时迎来新的高度的一个标志,这一次被美国盯上的分别是中国的APP微信以及中国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毫无疑
问,对于APP微信的制裁以及对于林郑月娥特首的制裁,可以说子宫已经是蓄谋已久了
毕竟在此之前就不断的通过消息对外表示导演绝对不会是唯一被禁止的中国软件,而林郑月娥特首因为下达和贯彻的香港安全法也成为了美国盯上的目标。

不过其实对于我而言,还是对美国这样的做法感觉到非常吃惊的,毕竟仅仅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连续释放出两个对于中国重大的制裁再结合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军机不断的在中国南海以及台湾附近环绕,看得出来现阶段美国有希望再一次将中美两国的敌对关系抬升到新的高度。那么问题来了,面对美国不断的叫嚣,面对美国不断的挑衅,中国是否还应该继续就这样隐忍下去还是应该给予一定得强有力的回击,毕竟面对现阶段,美国疯狂对外想要搞政治票选的举动,如果我们真的这样一味的配合谁又能保住现阶段的美国不会对未来中国放出更多让我们目前完全不发,忍受和承受的动作。将我们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似乎总比将主动权交给别人,更让我们放心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