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开启无薪假期状态,这些年轻人又要闹事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可算是到了台湾人民也要闹事的时候了。且不是台湾政府是否给台湾人民主权了,就说现在应该可以闹事了吧,毕竟到了这个程度年轻人也没工作,老人现在还得硬撑着去上班,整个社会青黄不接的时候,不是闹事的好时段吗?说到底台湾不也是没能耐吗?还说大话保证整个台湾的正常运转,现在晚上还哪里有人出去啊,都在家里死气沉沉,一个是躲开疫情传染,另外一个就是想避开现在的消费,纸醉金迷在台湾早就没了。

这样想想台湾都如此了,那其他的地区也差不多了,蔡英文控制不住的东西,别的人也控制不住,想来台湾跟香港是一样了,这个时候要是可以的话,我建议这些年轻人应该走上街头讨要工作,再看看你大陆母亲给你们不给你们个机会,打的你们满地找牙。

所以说,这些事情还是等这些人闹事了之后再看吧,早晚会有这么一出的。就等这一出闹剧出来,想看后续如何呢!当然要是不闹事那不就对不起你们资本主义的政治体系了,可算了吧镇压什么的可不是你们蔡英文能做出来的事情,就看年轻人们是否给力了,年轻人们雄起啊!应该闹事了!
q
qin93

哎,没钱人越来越多了
a
aleung

台湾真的是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