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台湾人,我更讨厌香港人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香港人总是自命不凡吧,自己觉得自己很厉害的那种,其实什么都不是,大家都是中国人,你有什么高级的。我之前有个香港的同事就是,老是觉得自己英文好,老觉得自己做的东西好,其实跟我们这边来的实习生一个水平。性格特别高调,做什么都喜欢宣传,真的一点我们国内的传统谦卑让人的这个感觉都没有。所幸之后因为做东西失误了被我们的白男老板清走了,要不我们不知道要恶心多久呢这个人。

说真的我感觉台湾人是真的傲慢可能是自大甚至是不知道自己的历史,数典忘本的那种类型,但是多数是有脑子的。但是香港人是没脑子,说风就是雨,说起来要做什么就做了从来不考虑后果。这点上是真的挺不舒服的。虽然都是说起来的一奶同胞,但是教育成这样我还是真的觉得挺不舒服的。

不过这不是歧视。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种想法。毕竟对于人来说,有什么性格或者看法可能都是当地的一种看法或者是约定俗成的文化吧。但是这种文化不能偏向性太高了吧。反正我觉得认知不清晰的人真的挺舒服的,会让人觉得很恶心。
q
qin93

呵呵,都讨厌
a
aleung

我觉得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b
bridge0006

我也有同感。他们恨大陆的就好像每一个大陆人都刨了他们的祖坟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