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白宫力量只剩想象力全用在选举时,有人指望疫情出现奇迹吗?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当白宫的力量只剩想象力还全用在选举时。还有人指望疫情出现奇迹吗?

虽然我不愿意承认,虽然我认为我的观点可能有一些偏颇和激进,但是现阶段似乎美国唯一可以做的,面对疫情方面就只有等待疫苗的问世了。所有的房,似乎都已经陷入到一种零和博弈的游戏之中,不戴口罩,已经变得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戴口罩到底是政治正确到底是支持特朗普还是拜登的时候说实在的,美国的疫情短时间之内,真的没救了,除了等待疫苗似乎也真的没有办法。

毫无疑问,10月至11月3号的日期日益临近,的确美国虽然身受疫情的影响,同时和黑
人之死的抗议的活动每天依然在上演,但是所有的美国人都已经进入到了选举关键的最后三个月。等美国的大选即将来临的时候,显然选举就成为了美国人似乎茶余饭后的唯一话题,而这个时候拥有行政优势的共和党,更加是没有理由不去好好的。于是乎我们也就看到了,目前国内疫情非常严重的美国,似乎并非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投向疫情防控工作中,相反却伸向了别处,在这里我不想展开来说,我只想说的是,当现阶段的白宫将所有的行政力量用的差不多的时候,只剩下想象力的时候,这些想象力还全部只用在选举上的时候。你还真指望美国的疫情出现什么大的反转出现迅速的好转吗?别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