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下滑了吗?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应该算是下滑了,但是还在可控范围内的那种下滑,说起来我觉得中国经济的发展其实还是在正常的增长的。有些人说中国经济滑坡,那都是阴谋论了。我们下滑能有美国的更可怕吗?还是有那种美国之前的石油那会的事情那么严重吗?所以说真的我一直觉得我们的经济都不算是什么滑坡,至多就是一个没有正常的按照我们之前的要求上升,还在缓步上升的结果而已。

当然中国经济下滑的目前也算是给不少人带来冲击了,就是在我们的一些实体经济还有各种小创业的发展的方向也都是有点下降的感觉。然后大家因为这个没了工作的人也有很多。所以中国经济在个人状态下影响到的还是很多的,但是对于其他的部分还是正常的没有大问题的吧。

所以说真的我觉得...经济下滑是真的,但是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而且本身经济下
滑这件事从本质上就是有可能的,没有疫情我们也有可能会出现。所以不用太担心。应该担心的是美国那种国家吧。那种国家是真的有问题的,而且内外都有问题,就等着看他们的笑话才行啊。
p
pinkman

是的啊
q
qin93

没办法都在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