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对抗中国当成政治正确,后果就是目前印度所展现的这样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将对抗中国当成政治正确,后果就是目前印度所展现的这样

第2季度,印度的GDP也进行了披露和人们所预计的一样,印度失去了过去几年和中国合作让中国投资而大量的拉升国内GDP的效果之后,没有了这些红利的印度经济的确陷入
到了深深的泥沼之中,而与此形成鲜明呼应的是,目前印度疫情的居高不下,同时印度失业率的急速飙升,根据印度的统计数据方面显示,印度的新闻病毒感染者似乎远远比印度官方给出的更加多,而同时印度的失业率也已经达到了10年来的最高峰。

没有大国的命,却得了大国的病,放在印度身上简直再恰当不过不分青红皂白不计任何代价和后果的对抗,中国抵制中国,而目前印度本就经济凋敝的状况变得更加的雪上加霜。截止到目前为止,印度对中国的各种手机APP已经对中国大量的公司和企业进行着
各种各样的抵制和限制,已经达到了几乎苛责和变态的程度,从某种程度上,印度对中国的收紧程度似乎一点也不比美国差多少,毫无疑问,对于印度而言对抗中国,抵制中国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已经变成了一种政治正确至于后果或者说,至于是否自己可以真的承受,似乎目前的印度完全没有考虑在内。这就不得不让人再次叹服印度人的脑洞之大,心胸之狭隘,同时也不得不对印度未来的经济感到担忧和悲哀。对抗中国打铁还需自身硬,但是显然印度不具备这个条件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