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第一次听说新冠,是否预料到如今以夺走70万人的生命?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半年前当人们第一次听说新冠病毒后是否预料到如今以夺走70万人的生命?

1月初啊,当心罐病毒,最开始在中国武汉大面积的爆发之后,是否有人真的如我一样
根本没有讲这件事情,可以当成跟当年SARS或者是之前的伊波拉般危险或者是对它予以足够的重视。因为在我看起来似乎新冠病毒不就是一些所谓的致死率并不是特别高,传染性也不是特别强的一个流感病毒,当冬天过去夏天到来温度的提升会有让病毒瞬间消失的可能但是似乎结果跟人们想象的确实大不相同事与愿违因为截止到目前为止,新冠病毒已经累计在全球造成1000多万人感染,同时直接或者是间接的夺走了超过70万人的生命,仅仅在美国就夺走了16万人的生命,占到全世界的1/5。

可以说新冠病毒在全球的思念有一部分绝对称得上。天灾,但是也有不少人承认有很大一部分是人祸,但是不管是天灾还是人祸,截止到目前为止,全世界依然笼罩在新冠病毒的影响之下,全世界依然在病毒的阴影之下无法让人回到正常的生活之中这其实让人觉得非常的错误的同时,也让人真的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当人们第1次听说新冠病毒
啊,我绝对不相信有人真的可以预料到新冠病毒有如此巨大的威力和如此严重的后果。但是当事实真的发生之后,还是让人倍感错了,还是让人觉得非常的吃惊吃惊于人类的渺小是基于新冠病毒的危害,同时吃惊于人类因为新冠病毒竟然可以如此近乎导致他造成了如此大的威胁和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