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言要起诉美国的抖音,到底是为了稳定谁的情绪?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扬言要起诉美国的抖音,到底是为了稳定谁的情绪?

被美国“警告”后第一时间就决定毫不反抗就跪下的抖音近日居然表示要起诉美国政府来为自己的权益进行抗争,看到这条新闻后不知道是该为抖音的公关团队的无能后后知后觉表示悲哀,还是为抖音的贪得无厌不愿意失去任何一个市场感到愤怒。

据悉美国总统川普给了抖音和美国各大公司洽谈的一次机会,不过截止日期只有区区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如此规模级的公司之间,在并购和收购的情况下,显然一个月的时间是太短了,不过在中美两国博弈的大背景之下,似乎川普已经格外开恩,似乎川普已经做出了让步,因为在川普的口中他对于抖音,其实刚开始是完全希望他从美国被禁止的,但是看到了抖音的改变仓库,还是希望给予他一个机会,颇有些法外开恩的意味。

据悉在美国的各大互联网巨头之间,微软是最有兴趣的,同时也是最热情想要拿下抖音的公司,毕竟在微软的大家族之中,似乎缺少这样一款应用,可以牢牢的抓住当下美国年轻人的心,而在这种情况之下,微软据悉,将会以100亿美金到300亿美金之间的价格和总已达成最后的收购,而如果最终假设我们将价格定在300亿美金的话,那么显然对
于曾经估值超千亿的读音来说是一个巨额的损失,不过微软似乎也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毕竟不久之前美国总统川普已经直接表示,希望在这次公司之间的收购中分到一杯羹。换句话说,川普想要从中抽水拿到一些直接把补贴美国民众,这看起来似乎都不是赢家,而最大的赢家只有美国,只有白宫,只有总统特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