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支援香港内地医护入住酒店外辱骂加骚扰,港独分子无人性可言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支援香港内地医护入住酒店外辱骂加骚扰,港独分子无人性可言

拒绝接受内地医护人员支援香港抗击疫情,居然拒绝接受内地医护的相关治疗,拒绝接受内地医护人员入住酒店在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向中央请求,在香港疫情逐渐失控的情况下,给予香港帮助之后,中央第一时间派出广东省的大量医护人员前往香港进行相关疫情抗击的帮助,但是当这些满怀关怀以及人道主义光环的内地医护人员前往香港,给予香港新冠病毒感染者相关,治疗之后,他们所遭遇到的对待以及他们所处的处境,实在让人感觉到有些悲哀。

如果说拒绝接受内地一护的治疗,同时对于内地医护的态度非常恶劣和糟糕,还可以忍受的话,那么近日一些港独分子得知香港一些酒店在接待了内地医护人员入住后,居然在内地医护人员的酒店外,敲锣打鼓大声喧哗,试图骚扰这些内地医护人员的正常休息,显然,这种对于帮助自己的人做出完全相反的举动,用以德报怨来说,似乎已经无法真正的概括。而完全将这些香港飞清迈,丧心病狂和毫无人性似乎也一点都不为过。显然对于大部分香港人来说,对于中央给予的帮助其实还是感激的,还是非常支持的,但是对于一小部分港独分子来说,他们心中的政治,要远远大于香港其他人的生命安全,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只能说对于不肯接受或者是不愿接受另一户人员治疗的,我们完全不必热脸贴冷屁股,同时也完全不必再这样继续下去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如果这样的人是我们的所谓手足同胞的话说实在的不要也罢。


g
garphy

把这些人赶走才能让日本医生进来啊

【在 CRfans7(CR7fans)的大作中提到:】
:在支援香港内地医护入住酒店外辱骂加骚扰,港独分子无人性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