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看到2700吨硝酸铵爆炸所带来的惨况后,还有人期待战争吗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当看到2700吨硝酸铵爆炸所带来的惨况后,还有人期待战争吗

毫无疑问到黎巴嫩两天前突然发生的这起,几乎让整个黎巴嫩港口城市都被夷为废墟的爆炸,截止到目前为止都依然是全世界各国讨论的焦点。同时这场爆炸所带来的后果,造成的建筑物的损坏造成的人员的伤亡以及造成的美丽的城市一夜。被变成废墟的场景,还是让无数的人心有余悸,让不少人都感慨人类在某些时候的确是相当的脆弱和非常的渺小。

据悉这场几乎让黎巴嫩半个城市变为废墟的这次爆炸,一共有超过2700吨小三被同时引爆,这种烈性的化学物质,据说是被用来制作炸药的常规原谅,不过我今天没有兴趣对销售啊,进行过多的探讨,我有兴趣的问题是刚看到,区区2700吨硝酸铵爆炸就可以带来如此巨大的灾难性的后果后,人们真的还希望,或者说人们真的很渴望看到所谓的核武器在一个人类生活的地方爆炸的场景吗?

显然,如果说2700吨硝酸铵的爆炸,已经让人感觉到了恐慌的话,那么你可知道,任何一枚核弹的爆炸威力和效果都要远远超过这2700吨的小算盘可能带来的后果。如果说当人们或者是现代人类对于核弹爆炸的威力不是特别的了解的话,可以通过这次2700吨硝酸铵的爆炸找到一点启发或者说看到一些迹象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时候还有人真的希望看到战争看到核弹的爆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