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如抖音也逃不过那句话,想赚钱必须得跪着?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强如抖音也逃不过那句话,想赚钱必须得跪着?

当美国总统川普刚刚提出了一个设想,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对中国的互联网公司Tik
tok在美国设立的相关公司予以关闭之后,仅仅过了不到24个小时。抖音的CEO同时也是镀银的创始人,张一鸣就马上做出了一个,让中国和美国都异常尴尬,同时也非常震惊的,决定。张一鸣决定没有等美国政府出手之前就率先与美国各大公司谈判录音,被美国互联网公司,包括谷歌脸书苹果和微软等公司收购。毫无疑问,这样的举动再一次让无数的中国人,特别是在当下中国和美国之间,用非常大的矛盾的中国人,看起来是明显的跪下的行为。

和华为不同的是,现阶段华为依然在思考力拼美国,承受着美国各种各样的压力和打压,但是Tik Tok却似乎完全不同,从一开始就给予中国进行切割的读音,现阶段可以说
是如愿以偿了当然了,不少人对于抖音这家公司为何要站在所谓的火星视角去看待世界的用户,同时还在这一章里面到底有没有所谓的国际视野的时候似乎已经不再重要抖音到底是一家中国的公司还是一家世界的公司,注意点对于大伙来说似乎意义不大,不过从抖音这件事情,人们还是看出了这样的一个让人无法理解和无法接受的事实,那就是都21世纪了,难道现阶段依然有那种所谓的想赚钱就必须得跪下的传统吗?


w
whx0001

跪着也不行。要你死你不得不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