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疫情的相关药物跟检查要放入医保,也就中国做的到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吹一波我们伟大的祖国,你们知道在土澳要是想要把这些东西放在医保里有多难吗?且不说中国人在这里没有医保,就算是在国外有医保的ABC或者是本地人都不会有这种等
级的帮助,一方面是因为国家承担的这种成本太高了所以根本无法承担,另外一个就是外国人总觉得医疗是费钱的东西,要个人承担,那意思可以通过这个减少人看病的想法,虽然说起来有点伪人类,但是就是这个思想。

说起来以前在土澳看病得先预约,然后一周后去诊疗。要是小病基本都已经好了,根本去不了医院。要是大病的话,你都已经疼到死了,要是不叫那个死贵的救护车的话,人都不会给你看让你预约的等着。要不说国外的那种自由医生很多,都是上门的医生,价格很贵,但是相对有保证的那种,他们别说是医保了,给的药物都是加过价格的。

所以当我跟我同事说我们这边要走医保了,我同事就说太羡慕了,就这些问题他们以前以为中国是看不起病才出国的,后来发现是一些疑难杂症可能出来到那种高级疗养院算是一种休息的感觉,真的看病还是在中国比较好。而且我们这边费用多数都可以报销,尤其是对老人特别亲切,这点上一开始我同事也不相信,后来跟我接触后聊的多了之后发现是真的,他就问我,什么时候能娶个中国媳妇,我也想入赘你们那边,这样不管是看病还是生活,还是你们那边好一些的样子。

h
holego

真的好厉害这点上
x
xuwazadi

也只有我们能做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