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环要管国家要700万的赔偿...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冤假错案害死人。这样也是对的,要是不管别人要这个钱,好似她理亏呢。虽然在监狱里这么看起来应该也没受迫害的样子的,但是本身自己什么都没做,锒铛入狱还要被冤屈这么多年,还是挺不舒服的吧。尤其是在进了监狱之后就没人再管她了,家里还有两个孩子,要不是后爹人好还带着两个孩子,那等同于一家人就全完了。

这种虽然说起来很气愤,但是事已至此追究之前是没用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先要要回补偿,然后想办法用补偿来给自己做点其他的事情,比如说做点生意啊或者是抓紧时间趁着有流量的时候多做点好事,让自己的状态变得更好一些的那种。要不真的是被耽误了一辈子。

但是说起来这个价格我觉得有点高,虽然我看她的辩护律师说了这个价格是可以的,但是国家虽然是有愧于你,但是本质上你的情况也是不可抗力了。所以真的要是狮子大开口的话也未必会给你。我觉得能到100w就算是不错的要求了,700w的数字要是一旦成功了,那之前很多冤假错案的人都会跑回来要钱的。不用说这是素质问题,这就是应该补偿的,以后要是还有这样的话,还会参考这个案件管国家要钱。那以后肯定是会有所做有所说的。

不过那种时候要是技术层面不够就不应该着急结案啊,就从这点上还看出来当年的结案率的要求也是有的,这个内部是不是调整一下比较好,主要结案的目的是为了能伸张正义,而不是用结案率去要求民警办案啊?
h
holego

啊?什么罪啊?
x
xuwazadi

好似说赔偿但是给不了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