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封锁了感染的厂房跟周围的公司,为他们点赞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说真的我感觉这种方式要是用在以前的湖北的话,可能早就不会在咱们国内传染的那么严重了。不过这么做也挺好的。一次性就能改善了现在所有的问题。现在的控制大概也是为了大家一起做核酸检查,检查后好继续查看传染的情况,不行了还得加上现在的这些人的家人,虽然用这种方式的价格很贵,但是也算是在最大限度的情况下把大家的问题解决了吧。

其实我感觉大连的政府每次处理事情都挺快的,还紧跟着这个实际情况,所以这种领导班子才是最重要的,以后应该推广学习,不是说掩盖就是最好的,行动最快就是最好的,而是实际结合情况进行正确的操作才是最好的。

就现在看起来没有大范围的问题也是因为处理得当的好影响。所以我感觉大连这次做的这个可以当做是范本以后拿出去传送,或者是直接学习,怕惹事跟有事情不怕事情要积极的解决,是两回事,所以还是希望其他的省市都能学会这件事。

h
holego

这个确实不错
x
xuwazadi

动作迅速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