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跟进废除与香港引渡条款后,未来香港依然是西方“间谍窝”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法国跟进废除与香港引渡条款后,未来的香港依然是西方的“间谍窝”

不出所料,在五眼联盟之后,欧洲主要的国家之一法国最近也公开表态,与香港之间的引渡条款,换句话说在法国看来,香港目前已经变得和过去有了本质的不同,虽然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与香港在引渡条款方面达成一致的情况下,法国和香港之间的引渡条款基本上为0,但是这似乎一点也不妨碍他们跟随着时代的潮流,在这件事情上与中国站
在对立面.

其实从某种情况不难看出,目前不管是香港,还是中国大陆要推行香港安全法的,目的非常明确,意志非常的坚定,尽管一些西方国家纷纷跳出来公开表示反对,公开表示要在所谓的民主大框架上阻止中国的种种做法,但是这些蚂蚁一样的身影似乎无法阻止中国在香港设立安全法,这个强悍如大树一般的意志。我说未来就算是整个世界都反对,香港安全法的设立中国方面也似乎不应该有丝毫的动摇。毕竟这件事情西方应该明白这就是中国的内政,中国不管做出什么样的举动,也是中国自己的事,还轮不到西方国家出面举手画脚还轮不到他们告诉中国应该怎么做。

不过未来我非常担心,那就是当法国也拒绝引渡条款之后,未来是不是世界上各种各样的情报人员和间谍都会聚焦在这里呢?这里是否也会成为一个天然的各国的政治犯避难的场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