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又有新动作,将封杀所有中国驻美国记者?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白宫又有新动作,将封杀所有中国驻美国记者?

如果你认为封杀华为,毫无征兆的让抖音被迫贱卖给美国的公司,是美国目前看起来最后的大动作的话那你未免也有点太天真了。因为在美国的总统大选结束之前似乎现阶段美国做任何的事情,都不会让人感觉到意外。最近根据美国的多家媒体报道最近一段时间,美国白宫继续在起草的一项看上去非常邪恶,同时让人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的举动,那就是据悉白宫准备大范围的封杀站美国做新闻报道的中国记者,而显然这样将会非常有利于美国自我进行价值宣传和意识形态的输出,而不让包括像中国俄罗斯这样的国家,对美国所发生的这一切进行报道。

当然了,目前美国都是中国的打压或者是体现在方方面面其中最大的或者说美国最在乎的当然就是贸易战,从经济角度出发除此之外,美国还在科技领域到跟中国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反复冲击显然在美国看来,这个时候,不管跟中国发生什么似乎都是可以接受的,都是短时间之内必须要做的,原因非常的简单,因为美国不相信,也不愿意相信自己维持的世界霸权,会有可能因为中国的不断崛起,而最终就这么轻而易举的丧失掉。不过还是那句话,美国统治世界的霸权时代,叔叔会过去,我不清楚,用这样一种打压他,来维持和巩固自己霸权的行为,终究不会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