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下药的那个男的,真的太不要脸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一嘴一个我们熟悉只是想开个玩笑,看着长得还挺好的,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来呢?真的是不知死的鬼,对熟人下手说明本身犯罪的动机就不是有计划性的,只是在尝试,要不是这次失败了,指不定以后得出多少这样的可怜女孩,会在他手上被玷污呢。那感觉还是我愿意忏悔愿意道歉,但是我就是做了一个男人都会做的事情的嘴脸最丑恶了。

其实国内的那种男的真的太多了,平时他们自己不觉得,还觉得跟女的关系好就是给女的面子,现在这个大环境,女性少男性多,是时候让男性多考虑一下自己本身的立场了。所以说到底这是社会化的问题,社会化的问题就应该加大对男性的管控。这话可能说的有点大,但是真的很少有男性去学习素质跟内涵吧,这东西其实也是要教育的,要不这种看着好行的衣冠禽兽以后总是要祸害别人的。

这件事不光是这个男的不要脸,更是学校也是有问题,还不给处理了,还愿意网开一面,这是给了多少钱啊?你真的觉得这样的学生能好好听你的吗?真的是太好笑了。这种就应该扭送公安机关好好的教育,回来停学重修,直到能进行社会的生活为止,毕竟这种要不是杀一儆百,随随便便就放回来的话,那以后还有谁会觉得欺辱女性有什么不好的。

所以严惩,只有这样男性才能知道这件事呢!
x
xuwazadi

没办法,都是直男癌
j
jasben

就算是人肉了也没影响,真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