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国家的不自信,从禁止华为和抖音体现的淋漓尽致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西方国家的不自信,从禁止华为和抖音体现的淋漓尽致

曾几何时,当工业革命的炮火将秦朝的大门轰开,船坚炮利,在中国面前展现的淋漓尽致的时候,他们大概万万也没有想到仅仅过去不到100年的时间,那个曾经被他们轻易
征服,同时被他们轻而易举就实现半殖民的中国,居然可以在不远的将来用另外一种方式让他们感受到风水轮流转的震撼。显然未来是一个科技主角的时代这一点我相信没有多少人会质疑,不过有一点却是肯定的,那就是在科技领域,中国方面似乎一点都没有,欧美西方各国来的差,甚至从某些方面甚至还有反超的意思。

毫无疑问从这一次包括以美国英国为首的国家我拼命地禁止华为,最近又进去抖音其实不难看出,其实从某种程度上讲,现阶段基本上并非仅仅是为了意识形态这种东西从另外一方面看,美国与中国之间的矛盾也好,或者是在未来科技战竞争也罢,美国的丧失底气以及美国都害怕,已经体现的淋漓尽致了,毫不夸张的讲,正是因为美国没有所谓的没有底气目前看起来才是让美国作出这么多。看起来不合理的唯一原因。不过我相信,当美国反应过来,未来中美之间已经不仅仅必须要有美国做主导,必须所有的事情都必须美国获胜后,他大概才会真正的感受到,现在他的做法究竟是多么的可笑。封杀抖音封杀华为现阶段看起来似乎对美国非常的重要,但未来呢?西方各国也要走一场所谓的闭关锁国的道路吗?


c
clchen

自信和愚蠢的绥靖人家还是分得清的